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

小時候曾經閃現過的超能力

 小時候曾經看過電視裡面的超能力者在教觀眾用超能力把湯匙弄彎


於是我開開心心的拿了一根超能力者說的湯匙種類,大圓頭脖子細的


跟著唸了咒語之後,感覺腦袋裡有一處用力了一下,湯匙就真的彎掉了!!


我嚇得把湯匙丟飛,但是怕被媽媽罵,於是又趕快撿起來


發現用手扳,湯匙扳不回直的,太硬了


慌亂的我於是反方向又念了一次咒語


湯匙沒有變直,直接反過來又彎了!!


不過好像是因為連凹兩次的關係,湯匙脖子變得比較軟,我可以靠著桌子邊緣把湯匙扳直了


妹妹在旁邊一路目睹,那根湯匙一直維持著脖子軟軟的狀態直到我們搬家才丟掉


而我因為忘記咒語,再也沒有把湯匙弄彎過O__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