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虎鯨自介


我是虎鯨,可以叫我阿鯨或鯨鯨或呆鯨,不過跟我不熟的人還是叫我虎鯨吧,感謝。

我長這個樣子:



有以下病徵請勿大驚小怪↓
中二病末期、幻想症末期、錯字狂人、研究偏執狂。
因為覺得自己是虎鯨不是人類,所以請不要以人的思維限制我,謝謝。(?)

很容易害羞,好搭訕但聽說不好相處(?!)
所以有所冒犯的話...因為我不是人嘛...請提醒我冒犯到你了,然後多包涵謝謝。

好勝好強愛發廚,亂回噗成習,愛抱怨發黑噗看看就好
怕寂寞,天生遲鈍沒腦,冷門愛好會會員。
喜歡畫畫但畫不好,喜歡寫東西但寫很差。

目前活動的論壇(一定找得到我的):
https://wildpolis.net/index.php 野性城邦
↑還有野邦的discord可以找的到我。

===== 地雷區請小心:
不能完成就不要給我下承諾
啊,不過我現在也都不當真了,會受傷也都是因為我擅自相信的我的錯。

頭、肚子是禁區,請勿碰觸。再度用力強調,尤其是頭,不可以摸頭(貼圖也算)
我討厭人類所以極度厭惡被觸碰(好像叫觸覺防禦什麼來著),而且因為之前工作關係讓我病情變嚴重(?),所以可以的話,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,都請盡量不要摸我謝謝……
除非你有把握在我心中你的好感度夠扣 (?)

這邊這點真的不好意思,因為我排斥的狀態已經到了被碰觸會有噁心想吐感(抹臉)。
約出來的話也請不要跟我分食(分享同一份食物,飲料),不要主動對我這樣作,我不想討厭一起出去玩的朋友。
(cozy)、崩臉圖←因為以前的經驗所以極度厭惡,我會盡量當成沒看到,用量很大我會砍好友。

現實約出來的話,遲到沒有先連絡,時間到我就會離開。有先連絡最久等十分鐘。
*下雨有99.99%機率改約*

*找我請私密+回應*
好歹給點自我介紹,我喜歡有禮貌的人,我也會盡量保持禮貌。


====
嚴肅的就以上啦,以下同好區,有相同同好的來交朋友吧。

配對通吃 BL/BG/GL 都OK的
人外、獵奇,喜❤

是獸圈邊緣獸,毛裝無感。

萬年廚:寶可夢/神奇寶貝、傑洛

遊戲目前比較常玩的:

方舟ark,我就喜歡恐龍,但檔案太胖了
未定事件簿,戀愛手遊,推左然陸景和夏彥
深海迷航,夭壽暈
寶可夢阿爾宙斯,破完劇情了差圖鑑
搭檔任務,緩慢進行中

漫畫、小說類的數不清了,食癖極廣,但冷門坑多,想討論可以直接來問有沒有看過。

比較沒玩了
魔物獵人,PSP 2G/3G ;3DS 3G、4代、4G、X、word(ps4)、rise(switch) 不過後期沒時間玩等級很低
瑪奇,愛麗絲、ID 阿鯨仔 ;迪恩、ID 鯨豹君;安黛莉、ID 呆虎鯨 這三個伺服器。
不要餓,有單機和多人兩種,時間殺手!
逆轉裁判,123代在慢慢破~

=====

假日要約出來玩的都可以唷,以台北區為主。
但是我的出門時數只有5個小時(含來回路程),還請多多包涵虎鯨在陸地上移動不太方便。

以上,希望我們相處愉快,謝謝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