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

GD 後記


後記

「尋找作業停了啊?」真問,打開一瓶飲料大口喝了起來。

「對啊,不過還是沒有找到他們的屍體。」露娜坐到真的旁邊,也開了一瓶飲料,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死了。」

「不知道耶!」真再度回憶那天的最後一幕,「他們為何自己來撞我發出的砲?明明就可以閃過的。」

「讓我們方便交差。」雷走過來,手中拿著一張照片,「今早我在我的書桌上找到的。」遞出。

「什麼嘛!兩個狂妄的傢伙!」真看了之後笑出來,讓露娜從他手中抽出照片。

「我看我看。」露娜看了之後,也會心的笑出來。

  那張照片拍攝於沙灘上,日期是昨天,左邊寫著『笨蛋』,下面還有一個赤腳的腳印;右邊則是寫『不要太想我喔!』,以及爪痕。


  複製人的功用,就是當正版的備用零件倉庫?然後被當成正版的替代品?就算是複製人,也是有自己思想自己感受的『獨立的個體』,同樣是一個人。

  獸人呢?被當成怪物看待?


  其實研究到後來都會失去他本來的意義,就像是核能,最後變成原子彈。不過這也不能怪研發的人。諾貝爾研發出炸藥的時候,他主要目的是讓礦工的勞動力減少,卻被拿去用在戰爭上;東西的運用錯誤不能怪在研發者的身上,而是要怪使用者。


GD  ..巴雷爾  全文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