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買了新衣櫃!兩千元的開箱

買了這個!號稱12門12格2掛+3鞋櫃的神奇組合衣櫃


來的開箱
放了一天之後來組……

第一層鞋櫃完成!



感覺滿穩的

裝到第二層的時候

我在思考花紋是要朝內還是(凝重
重點是說明書好沒參考性ww

然後組著組著…

怎麼感覺門有點微妙?

然後

組好了!
這樣真的感覺有時尚嗎?(凝重


真的是拿一件衣服要開三個門啊WWW

組起來之後連結處都是縫縫呢

期待他是密封的衣櫃的我真的太天真了(???
好處是,外面除濕可以除到裡面(???


總之我還是把我的衣服塞進去了,其實不掛起來是很夠裝的
(甩門關)

…嗯(凝重) 這門大丈夫?
總之還是丟了除濕劑進去了…(疑惑效果
我在敲邊邊角角的時候,感覺還滿耐的,底下那個裝了所有的冬衣,也沒看到很變形,堅固程度我覺得應該還可以
不過說真的,應該有更好的選擇WWW

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